機構簡介

緣起

本義工隊於零四年成立並註冊成為社團,初時以慈雲山區為服務據點。及後根據香港法例註冊成為有限公司,並獲香港特別行政區稅務局認可,符合稅務條例第88條之慈善團體資格。

本會旨在為區內弱勢社群或有需要人士提供各類支援服務。同時亦希望透過義工服務啟發受助者的身心靈,以轉化其心志成為助人者。

我們的使命

1. 推廣愛己愛鄰舍的使命,將鄰里互助的精神融入生活,以建立和諧、共融及具凝聚力的社區。
2. 協助不同社群互相建立關懷精神及支援網絡。
3. 為地區居民提供優質及非牟利的社會福利服務,並致力宣揚基督的福音。回應不斷轉變的社會需求。
4. 及早識別及支援有需要的群體和家庭,使他們建立更強的社群支援網。
5. 在弱勢社群裡注入正面價值,使受助者脫離倚靠模式,成為有助人信念的義工。

透過建立貢獻者群體及不同形式的義工活動,與區人內士建立共融社群,確立人生價值,構建正向人生目標,並與他們一起分享基督的愛。

董事會成員

陳帆女士 (專科醫生)
謝麗敏女士 (註冊社工)
王康先生 (社區工作及資深牧者)
葉約旦牧師 (機構總幹事)
李偉健牧師 (資深牧者)
 
義務法律顧問︰陳家榮律師